举报
塞外山人 发表于 2026-6-19 22:13 好咏!最喜中两联,生动得味! 赏学佳作,遙祝詩祺!
楼细雨 发表于 2026-6-19 22:30 中二联是不是摞眼了
无名色 发表于 2026-6-19 22:55 没有。神女/望,客舟/还。四弟好诗!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19 23:09 楼楼啥时候成四弟的,俺怎么不知道,开心中
无名色 发表于 2026-6-19 23:19 三弟和我都认作四弟了!潇潇是小妹。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19 23:20 我在里面吗?
无名色 发表于 2026-6-19 23:21 你是老大啊!!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19 23:22 问题潇潇就是一刀啊,她愿意吗?
无名色 发表于 2026-6-19 23:24 我喊她答应了!!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19 23:21 别把我给踢开了啊
深波钓叟 发表于 2026-6-20 06:20 情景交融,铿锵隽永,遣词立意,足见功笔,佳作欣赏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2 08:55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